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河入海口的窝

本博帖中所有照片视频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发或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升级  

2009-08-12 22:04:43|  分类: 家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当爹啦当爹啦,都不知道怎么样去夸。。。
嗯,严肃点。。。
公元2009年8月12日9点49分,有史以来对俺分量最重滴一份礼物诞生了
用TMD话说,是俺们滴宝贝闺女,啊哈哈哈哈
长得像她妈的脸,她妈的白,她妈的。。。
lp胆小,就不发她滴诙谐镜头了,哈哈
推向手术室

可怜滴吓呆了吧?哈

镇痛泵是自费滴,交费排队。。。

宝宝出来啦

手术室里没让进二道门,也没让拍照。。。

老妈说现在小孩都营养好,刚出生就能瞪大眼,以前小孩出生得几天才能睁眼呢

喂,我已安全降生,请放心

干嘛?偷看?藐视你
长滴像她妈啊
这下她妈高兴了,辛苦了,6小时不能喝水不能躺枕头不能动哦
可怜滴娃儿,刚出生没个把小时,还在睡觉,就被一窜访的蓄山羊胡、着脏兮兮制服、高大肥壮滴实验室怪叔叔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采血,说是去验血糖。怪叔叔走后大家惊魂未定,一致怀疑其身份。向朋友护士打听,原来这位威名远扬,当初更夸张滴留着飘逸披肩长发,的确是实验室滴,去给初生儿采血时曾被家属当做坏人轰走。。。
手法真滴是迅雷不及掩耳,孩子竟然没哭
奶奶给喂点水
沿着掌纹烙着宿命

很快又来了个亲切滴阿姨,这回要打防出血针和乙肝疫苗了

这次可给痛滴哭了

冤滴啊

咋回事?!胳膊扎痛了还扎腿?!

这下不干喽,大哭啊

气滴啊,双拳紧握

用表情诉说着不满。
手指好长,她妈说了长大了给买钢琴大笑
睡着了还委屈呢
自打梦中被两针扎哭,宝宝就做梦吓哭好几次
哭滴满脸通红啊
又乐了
原来是双眼皮啊
奶奶抱滴时候,竟然自己抬了一下头,奶奶说了不得啊,能耐太大了
之后滴视频回头再发吧,更厉害啊
另一个护士阿姨又来折腾宝宝了,测神经反应,测握力,测听力,测视力,站立能力,测。。。
只拍视频没来得及拍照哈哈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